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台灣旅行社,台灣評價,台灣旅行社評價,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評價 台灣旅行社評價 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忍野八海游 火山地獄大勇谷
 


HOME > 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在導游紹介的醬菜店買了些醬菜,可以先嘗後買,我是沒吃,我媽吃了幾個說味道差不離,說是500日元壹包,付錢的時分日本阿姨說少付了,原來還有稅,哎,台灣評價日常看見的標價大多是『稅入』,也就是稅已經涵蓋在裡面了,不想在這搭就導致錯怪了,上緊付錢唄。

台灣旅行社安排清水寺出來吃了中飯就去第二站西陣和服館看和服表演,日本人壹般有兩套和服,壹套慘加婚禮、節日、慶典的時分穿,壹套慘加葬禮的時分穿。和服穿起來很麻煩,有14層之多。然而實在很悅目,淡雅的、熱烈的、素淡的、花哨的,都被日本女人穿得很悅目,難怪討媳婦要討日本的,有理的。

日本團評價有賣日本點心、和服、偶人、扇子、木屐、發簪、漂亮包裝的吸油面紙等等,眾多。旅行社推薦有壹家叫八橋的點心店,老店,賣用餛飩皮包陷的點心,可惜放不了幾天,帶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