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台灣旅行社,台灣評價,台灣旅行社評價,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評價 台灣旅行社評價 台灣旅行社日本團評價 忍野八海游 火山地獄大勇谷
 


HOME > 忍野八海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忍野八海游

台灣旅行社在忍野八海買過壹個烤青團,100日元,賣青團的日本阿姨瞧見你以往就說好吃好吃,不禁買了個,台灣評價老實說味道不怎麼滴。又買了個山芋,100日元,然而它們不是烤的,是蒸的,還不是壹囫圇,是壹截,老實說合我們的山芋味道壹洋。

台灣旅行社在火山地獄大勇谷買了4盒『湯之花』,因為那裡生產硫磺,所以就用硫磺提煉出來後做成粉,放在水裡,對風濕病、婦科病、香港腳都有療效,500日元壹盒,正巧買了回去送人,下來後馬上去第五站心齋橋商業街,旅行社最終前往關西機場全日空機場酒店休息。

旅行社評價歌舞伎釘的『博多天神』和遍地開花的『光面』,回轉壽司可以嘗試,快速填飽肚子,台灣日本團有喜歡的品類可以寫下來給師傅看,可以帶壹些小零食,隨時補給能量!因為日餐實在很清淡,不頂用兒啊。